市发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市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9日,市发改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罗斌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出席并指导会议。

59a032ef78dc4d938776d78cde598f91.jpg

■会议现场

会上,罗斌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部署,严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坚定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干部履责热情、增强了党员干部斗争精神。

会议最后,指导组副组长陈宏对发改局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主题教育学习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同时对发改提出五个发力:在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发力;在压实党建责任上持续发力;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持续发力;在完善规章制度上持续发力;在提升发展质量上持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