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津市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津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3f06f36141514d42b2db74b0120940d9.png

会议现场

叶春华指出,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工干部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领悟原理原义,入脑入心、笃信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力以赴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叶春华强调,一是学习要往心里走,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内发于心的政治觉悟。组工干部要自觉当好学习贯彻的“排头兵”,坚持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悟,分层分类指定学习计划,研究谋划学习贯彻的硬招实招,依托津市组工、津市融媒等载体,积极宣传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和有效做法,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学校等基层单位,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二是落实要往深里走,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精益求精的政治标准。要全面系统掌握二十大报告所蕴含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内在联系,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新时代津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具体实践。组工干部要自觉肩负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对标对表理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逐项梳理当前各项重点任务、尽快补齐短板弱项,做好分内之事、扛起应尽之责;三是贯彻上要往实里走,让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外化于形的行动指南。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重要任务,做好政策对接、工作衔接、任务承接,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见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展现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上,3名部务会成员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