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上午,津市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年座谈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为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跨步前进贡献力量。市委书记黄旭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主持座谈会。

e9f5a6d7af4644c18fadbdb9ea35eb69.png 

座谈会现场

会上,黄旭峰为老党员代表易法生、陈克福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郑红霞、高守荣、文杰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7a40857b4eaa435b80d3b013ab9bc4a7.png

市委书记黄旭峰为老党员代表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黄旭峰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党员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党员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d08458caef5643ecad8caa9f46900b64.png

市委书记黄旭峰作重要讲话

黄旭峰指出,今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是党的历史进程中又一件大事、要事、喜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担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紧盯既定目标、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黄旭峰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坚定前进、阔步前行。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135”战略定位、“536”目标任务和“6+3+1”工作抓手,紧盯“一主一特”产业发展、“五好”园区建设等重点工作,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向上争资上下真功、求实效,加快实现复兴津市、重塑辉煌的美好蓝图。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咨询委员会作用,用好用活产学研平台,催生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深化与深圳盐田港合作力度,加快打造全国内河港口运营标杆;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生命线工程”来抓,深化“放管服”改革,做实“送解优”行动,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强化各类要素保障。要坚定不移践行根本宗旨,发扬优良传统,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抓好教育、卫生、文化等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定不移坚持自我革命,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清单,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