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领导到毛里湖开展巡湖工作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到毛里湖开展巡湖工作。市水利局、白衣镇、毛里湖镇主要负责人,市环保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畜牧水产中心、市湿地公园管理处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与巡湖。

3acc1b17101e44f0b5e4d67f540febfb.png

巡湖现场

叶春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毛里湖箭楼村同心湖拦网养殖问题、大山社区修建房屋非法侵占水域岸线问题以及白衣镇红光村养殖反弹问题,并就以上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叶春华强调:要清醒认识形势。要坚定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推进毛里湖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狠抓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当前毛里湖突出问题的同时,举一反三再梳理、再排查毛里湖各类环境问题,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从根本上解决环保问题。要加强宣传教育。各部门要明确宣传目标,广泛开展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和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和普及,最大限度激发群众参与到河湖管护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