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高质量做好2022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工作,6月15日上午,津市市委组织部在市老干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全市正科级党政机关和参照公务员管理单位的组织人事专干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976c983fd6fe476eb7883180f04c0a08.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上级对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工作有关《通知》精神,并对近期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更新维护公务员信息的通知》目标任务进行详细解读。

市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就各单位如何做好公务员信息统计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工作的重要作用:公务员统计工作既是准确把握公务员队伍发展状况的重要平台,也是全面建设干部管理大数据平台的重要基础,更是着力提高公务员队伍治理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二要准确把握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工作的任务要求:即数据采集要精准,在强化目标导向上着力;数据统计要精准,在强化问题导向上着力;数据审核要精准,在强化结果导向上着力。三要建立健全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工作的长效机制:重点是建立业务培训制度,完善信息更新制度,落实工作纪律制度。

最后,专门邀请常德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有关负责同志对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工作从信息录入、人员调整、数据校核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通过全面系统的学习,与会人员对做好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工作提高了思想认识,掌握了工作政策,明确了目标任务,为下步做好津市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