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两新组织专项摸排工作部署会暨两新党建工作指导站推进会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12月1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两新组织专项摸排工作部署会暨两新党建工作指导站推进会。市委两新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各行业党委书记、各镇街组织委员以及两新党建专职指导员参加会议。

7af52a78594a4621989a6fe4657baeb3.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两新党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就全市两新专项摸排工作及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专项摸排及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的必要性,凝聚共识,认真落实相关要求,组织专门力量做好相关工作;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准确把握工作方法和要求,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精心组织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全面提升两新党建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