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审计局:传承新法精神 锤炼坚强党性

来源:津市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干部们的党性修养,加强干部们的理想信念教育。近日,津市市审计局赴石门县南北镇薛家村学习“身边的楷模”——王新法的先进事迹。

王新法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伍老兵。他在退休后把自己全部的精力奉献给党和人民,把个人的理想抱负倾注在脱贫攻坚事业上。他在薛家村成立了与民共富军人团队,自掏腰包100多万元修建了5公里山道,拓宽10公里多山道,修建了6座桥梁,铺设引水管道解决了20余户人家的安全饮水问题……最终王新法积劳成疾,永远的倒在了修建第七座桥的路上。王新法的先进事迹,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一心为民、无私付出的优秀品格。

feb852b50da14221bb7bf64b1b82e89d.jpg

 活动现场

在薛家村村部,学员们观看了《点亮每一盏灯》《高山之巅》《儿行千里》等王新法先进事迹视频。薛家村村长、与民共富军人团队负责人谢淼为大家讲述了王新法生前的故事,随后带领干部们先后来到村民服务中心、王新法故居、王新法同志生前实物陈列室、生死状碑、新法隧道、王新法同志生平事迹展馆参观学习。在王新法同志生平事迹展馆前,审计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深深感受了王新法同志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价值追求。

此次王新法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干部们不畏路途遥远,往返路程超过8个小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感受到了身边的楷模力量。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王新法的精神,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