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金鱼岭街道:开展“禁毒进万家”——6·26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津市市金鱼岭街道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科学普及禁毒知识,有效防范毒品滥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全面提升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6月22日,金鱼岭街道组织七完小师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教育活动将全谱系、全类别、全方位宣传禁毒知识,深入揭示滥用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普及宣传常见麻精药品及部分复方制剂的药品、毒品双重属性;教育引导师生特别是青少年牢固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c586b0ba9e4b43eaaf2cf14d2de677cc.png

活动现场

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个个发人深思的案例,让学生们对于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禁毒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学生们纷纷表示坚决远离毒品,做一名文明、健康、守纪的中学生。

“感谢街道给我们的学生上了如此生动有趣的一堂禁毒教育课,我们在学校里面也进行过类似的教育,但是我觉得没有今天的这么生动贴切有趣,孩子们通过真实的体验感受到了毒品的危害,我相信通过这一次的学习,孩子们一定会从小树立防毒拒毒的意识,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七完小老师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