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2022年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7日下午,津市召开2022年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委书记黄旭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磊主持会议。

7501c84557604d8f8f1ed7991ae240d4.png

会议现场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以来全市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以来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以来全市抓党建促农村宗教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新洲镇、毛里湖镇、三洲驿街道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抓党建促集体经济和小区党建工作作典型发言。

b76cafb36ef1449e841bc1b5b705aa91.png

市委书记黄旭峰讲话

黄旭峰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全市各级党组织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全市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下阶段党建工作,黄旭峰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政治建设,以党的工作引领人心,要加强理论学习,深化理论武装;要管好意识形态,建强舆论阵地;要抓实政治监督,深化政治巡察。要强化组织建设,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要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体系、加强基层保障体系、提质基层治理体系。要强化队伍建设,以党建工作激励人心,要突出能力提升、强化服务保障、健全激励机制。要强化纪律建设,以党建工作净化人心,要改进干部作风、强化监督执纪、从严惩治腐败。

黄旭峰强调,抓好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抓好当前,做好自己,奋力推动全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跨步前进。

市领导叶春华、徐兴宇、周高,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斌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