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挂职干部集中见面会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上午,津市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挂职干部集中见面会,会议由津市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徐兴宇主持,津市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德市直派出单位领导、挂职干部、津市接收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6b74a412aa04f849d9122f137b9a14b.pn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常德市委组织部的挂职安排,挂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接收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常德市市直派出单位领导代表进行了现场交流。

宋磊首先对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级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派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介绍津市市的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她指出,挂职干部要深刻领会组织意图,倍加珍惜难得机会,聚焦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将个人成长与地方发展联系起来,不负组织厚爱和人民期盼;要尽快熟悉环境,完成角色转换,沉下心来融入工作、融入基层、融入津市,将自身所长与津市所需紧密结合起来,为津市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争取更多支持。就做好挂职干部有关工作,她强调,津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提高站位,特别是组织部门和各镇党委,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工作上全力支持,在生活上真诚关心,确保在挂职期间政治能力、业务素质、岗位业绩等方面得到全面提升、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