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津市:市领导深入联点企业开展“送政策 解难题 优服务”走访调研工作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叶春华深入吉祥体育用品公司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走访调研。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袁超伦,市委组织部、城发集团、湘淮银行等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11f719f5cd6a4285a9e1e1e8c993f3cc.jpg

走访现场

44c1bee195604870aa17e67015e9293c.jpg

走访现场

走访过程中,叶春华通过实地查看、座谈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询问了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其进行了逐一梳理和分析,列出了具体时间表和责任人,现场进行了交办。市委组织部联企干部为企业送上集金融、税费、奖补等系列政策的汇编和“口袋书”,并展开了详细解读,劳动仲裁部门就企业劳动合同相关知识进行了认真讲解,湘淮银行就企业后续资金保障问题作了表态。

8ca1beaefe2d42279625f833cd79f661.jpg

座谈会现场

就如何保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的长效性和实效性,叶春华强调,宣传政策要下真功。要持续推动上级政策宣传落实落地,让企业更快、更好的享受到政策红利,把联企活动做出实效。掌握需求要用真心。要与企业建立常态化联系渠道,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摸清企业需求,建立工作责任清单,把破解难题抓到点上,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恢复信心。对接服务要传真情。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在企业招工稳岗、拓展市场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