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组织部:“津津有味”讲坛为干部充电赋能

来源:津市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委组织部开“津津有味”讲坛第七讲开讲。

8a9a43fd23b34ce4a39e353c61c99d79.png

授课现场

课上,干部一室负责人结合组室职责和工作实际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对干部选拔任用条件的基本条件、普遍性规定、特殊性规定及破格提拔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选拔使用程序的工作流程,着重强调了班子考察、干部选任的概念及有关政策规定。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干部违纪违规处分的文件精神,让干部绷紧纪律之弦 

044dac7fdc2444dfa483b53aac442c88.png

授课现场

部机关干部针对在工作遇到的现场提出疑问,大家各抒己见,共同讨论,做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课题针对性强,实用性高,对今后开展好干部工作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有很大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助力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