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及引进人才见面会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上午,我市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及引进人才见面会在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雪林主持并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读了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与引进人才名单,往届公务员代表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分享工作以来的收获和感悟,新引进人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市公安局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就新录用公务员的培养与管理分享了经验。

4fa19c234e484b3aa7d8678a6f58bf9f.png

引进人才见面会

甘雪林在会议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津市是一个追梦圆梦的地方,欢迎大家来到津市这方热土奉献青春、干事创业。甘雪林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守住初心、担好使命、练就本领、树优形象,共同为津市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人社局负责人、全市17家用人单位分管负责人、新录用公务员、选调生和引进人才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