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调查研究>详细内容

我市选派干部成为经济发展一线生力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高质量推进我市“五好”园区暨千亿产业集群建设,近日,津市选派22名优秀干部集中参与“五好”园区暨千亿产业集群建设指挥部中心工作,全面培养经济发展一线生力军。

高位谋划强推进。市委紧跟常德市委决策部署,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高位推进“五好”园区暨千亿产业集群建设急需一支善谋事、会干事、能成事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明确要求打破常规迅速选拔一批优秀干部到指挥部工作,把经济发展一线作为干部培养锻炼、成长成才的主阵地,培养造就一批战狼式干部,发现储备一批具有发展前景的战略人才。

以需为要重择优。坚持突出重点领域,择优选拔的原则,根据园区发展需要,围绕干部的政治素质、学识水平、专业结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及发展潜力进行反复比对,综合年度考察、平时考核情况进行优中选优。22名选派对象中,有科级领导干部7名,优秀年轻干部15名;85后干部4名,90后14名,平均年龄31岁;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17人。

严格管理增实效。本次抽调中心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和年度淘汰制,试用期为3个月,考核不合格的及时退回原单位;抽调期间市委组织部实行全员跟踪考核、动态管理,对表现一般和不适宜园区指挥部工作的及时予以调整补充,切实发挥园区在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中的主阵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