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市人大机关青年联合会恳谈会召开

来源:津市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3日,市人大机关青年联合会恳谈会召开。

会上,市人大机关8名青年干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工作实际,谈工作、谈认识、谈感悟,表达了提高站位、摆正心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出彩添彩的信心和决心。


a77f385f5cec4d22b7dfda8a120935a1.png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育平指出,青年干部是机关的中坚力量,希望全体年轻同志要珍惜岗位,更加努力工作,严格的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王育平强调,年轻干部要加强学习,锤炼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增强交流,开阔眼界,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要严格要求,干好本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要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在人民群众中树立形象、留下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