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人才工作>详细内容

我市成功举办“团聚嘉园 缘来是你”七夕联谊活动

来源:津市市委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 【字体:

有缘千里来相会,园区鹊桥一线牵。在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来临之际,8月24日晚,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团聚嘉园 缘来是你”七夕联谊活动成功在嘉山街道举办,来自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的180余名单身优秀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631574827aef4d249f6f998459f07b18.jpg

活动现场

活动在现场乐队的歌曲中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氛围热烈。在精心准备的“猜歌名”、“风水轮流转”、“默契百分百”等游戏中,现场嘉宾从陌生到相互熟悉,放下了紧张与羞涩,主动积极的展示自我,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因为工作原因,接触的朋友比较少,这是我第一次报名参加园区的七夕联谊活动,不仅扩大了我的朋友圈,还可以在活动中交流感情,非常感谢主办方提供这样的机会。”在园区某企业工作的男嘉宾说。

269161c3742f45059fd9a9b41432d846.png

活动现场

游戏过后,嘉宾们意犹未尽,不少男女嘉宾主动与心仪对象交换电话号码、添加微信,部分腼腆内敛的嘉宾也在现场气氛的影响下,勇敢迈出了第一步,与心仪对象进一步沟通交流。

c10af4f476e6478998fde09754aaf542.png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成功的开展,给单身青年们提供了交流、交友平台,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解决由于平时工作繁忙、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交友难”的实际困难。缓解了工作压力,提升了年轻人的归属感、幸福感,团结青年为我市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