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教育局:第七小学开展庆“喜迎二十大 走近新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津市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7日,津市市第七小学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关山小镇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喜迎二十大、走进新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3906c6e45fef4655a5db4c3c2269bb28.png

 活动现场

我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津市的红色记忆、建党先驱朱务善的传奇一生、新华之光和津市市红二军团指挥部旧址陈列馆等展区。展厅内的图文资料、影像和实物,让我们深入了解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打开了红色记忆之窗,感受到了悠久的红色文化。

f99c759de4dd4c0f8f5758981f668da7.png

 重温入党誓词

回忆我们的入党时刻,重温我们的入党宣言。精神抖擞的模样,铿锵有力的声音,“......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此次活动,既赠予我们红色文化的洗礼,也体会到了科技对乡村振兴的魅力。全体党员干部与积极分子共同承诺:不忘初心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来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