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工信局:开展乡村振兴“金秋五课” 集中学习

来源:津市市工信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落实常德市委组织部、津市市委组织部要求,我局于9月5日至9月9日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乡村振兴“金秋五课”,并于9月8日晚上组织干部开展交流研讨。

7da552a513a2463980b9ed57d7dc0042.png

研讨交流现场

交流研讨中,局长高家礼同志表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根本举措,也是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我局干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创新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年轻干部要下基层、下乡村,走到地头田间、走到百姓身边。

大家纷纷表示“金秋五课”内容丰富。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结合实际,持续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