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团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津市市团市委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月14日下午,团市委来到市第七小学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071e56764e5b4e2588f781033f1a803e.jpg

活动现场

团市委书记邬林翰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少年儿童的温暖寄语,要求大家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负总书记的殷切希望。他强调,广大少先队员应以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少先队员的靓丽风采,要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号召;要树立远大理想,以梦为马;要培养优良品德,力行正道;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使命。

活动中,邬林翰还与少先队员积极互动,深入探讨个人理想的问题,有的队员回答未来想成为一名教师,有的想成为一名警察,有的想成为一名医生等等。在队员们坚定的目光中,看到了成长成才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