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基层党建>详细内容

津市市药山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村(社区)

来源:津市市药山镇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湖南文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来到药山镇,分别在药山村、临东村、天鹅村、文昌阁社区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药山镇260名党员群众、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511d27cb149a4c49ae2d5fd88ee796dd.jpg

宣讲现场

在药山村历史悠久的“大樟树”下,大家像往常一样团团围坐,宣讲员站在树下细细讲述起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重大历史意义,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和取得的成就。在村部会议室,现场党员群众也被通俗易懂的话语深深吸引,宣讲员详细解说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并结合乡村振兴讲到了关乎农村发展和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活动后,药山镇临东村党总支副书记讲到:“今天听了宣讲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备受鼓舞。这几年农村发展很快,比如我们药山镇临东村主干道铺成了柏油路,全村范围内栽了很多路灯,绝大多数堰塘进行了整修、清淤,村集体产业经济从单一化、无序化发展,到多元化、科学化、特色化、公司化发展,这都是党的政策对农村发展扶持的结果,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年轻人返乡创业就业的决心和信心,未来的日子我相信会越来越好。”

此次宣讲,进一步加深了药山镇党员群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以讲促学、以学促知,推动了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