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栏目>干部人事>详细内容

我市召开新录公务员、新引进人才见面会

来源:市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下午,津市市2020年新录用公务员及新引进人才见面会在兰苑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甘雪林主持并参加会议。

817c826cf2cc4588bfff75b1c35c0698.png

会议现场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宣读了78名新录用公务员、4名选调生及79名新引进人才名单,2名往届公务员和引进人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工作收获和成长历程,3名新录用公务员及引进人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市纪委监委作为用人单位代表分享了培养关心干部的好做法、好经验。

e10107d2b62341c0b2c7dbb6b964ddc1.png

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发言

会上,甘雪林首先对新入职的青年才俊们表示诚挚欢迎,并通过“八个一”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津市的人文环境及人才政策。面对即将走上新岗位、新征程的新生力量,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干好工作方能安身立命;二是练好本领方能乘风破浪;三是守好规矩方能行稳致远。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珍惜大好时光,施展个人才华,不负重托,努力拼搏,迎接美好的明天。同时,也强调各用人单位对青年才俊们要做到政治上有关心、生活上有关爱、待遇上有保障,让他们舒心、安心、放心的工作生活。

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用人单位分管负责人,新录公务员、选调生和引进人才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